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娘惹咖哩面 - 胡须佬特色娘惹海鲜咖哩面, USJ 2, Subang Jaya

【2009年9月14日】 依稀记得是看了电视节目“好吃”而知道了有这个食档,于是在经过时就去试一试它的咖哩面。

食档的招牌叫做胡须佬特色娘惹海鲜咖哩面(Fushou Lou Nyonya Curry Mee),好长的一个名字。档口位于USJ 2 美食中心(其实是一间茶餐室)的正门处,而该茶餐室则位于高峰购物中心(The Summit USJ)斜对面的店铺,与 Petronas 和 Shell 油站毗邻。


USJ2CurryMee

USJ2CurryMee
↑ 胡须佬特色娘惹海鲜咖哩面


望一望老板,真的蓄有一把胡子。食档因而为名,果真传神,且有作为生招牌之妙!我想老板必须一直维持蓄着胡子以正其名。如果有一天他突然心血来潮而把胡须给剃掉,那招牌可能就要改名为“无须佬”了!哦!Sorry!不可以拿人家的名字来开玩笑。这种行为是很幼稚的哦,OK?

USJ2CurryMee↑ 胡须佬老板


那娘惹咖哩面(Nyonya Curry Mee)的卖相挺好,有红有绿、颜色鲜艳,相当讨人欢心。和一般的咖哩面汤汁有分别的是,它的味道不会辛辣,且带有酸酸的类似酸柑味,喝起来时使人胃口异常大开。很不错哦!咖哩鸡的味道中规中矩。可能是只得两小块咖哩鸡的关系,吃后也没什么味道可回忆。那豆腐卜吸汤汁力虽强,却嫌不够嚼劲。如果所用的是厚肉的文冬(Bentong)豆腐卜,那厚肉吸满了汤汁,咬下去的时候口里肯定汤汁满溢。应该会好赞哦!

USJ2CurryMee

USJ2CurryMee

USJ2CurryMee

USJ2CurryMee

就如其他的食档或食店一样,一旦开始出名后,老板就会自己停手而把工作交给其他人去做了。在那儿用餐的时候,管理档口、准备和呈送食物的是两名印尼籍女员工,胡须佬老板则是坐在一旁和朋友们聊天。只有在离开的时候,才看到老板走近档口处理食材。其实,所有的工作其他员工都可以胜任:烫面条、抓配料、淋汤汁等等。难道胡须佬老板自己动手味道会特别不同?

USJ2CurryMee

除了娘惹咖哩面,这里还有卖干捞咖哩面和海鲜咖哩面。那海鲜咖哩面一碗要价RM15.00,你会不会去试一试呢?


USJ2CurryMee

:: 喜欢的 :: 酸酸辣辣的咖哩汤汁很开胃

:: 不喜欢的 :: 食料的份量很少

:: 评分 ::
味道:
尚可☻☻☻
环境:
欠佳☻☻
服务:
尚可☻☻☻
卫生:
欠佳☻☻

:: 总结 ::
有经过那一带时可去吃,不需要特地大费周章的奔波。
:: 价目表 ::
娘惹咖哩面:RM4.50
干捞咖哩面:RM4.50
海鲜咖哩面:RM15.00


:: 税征 ::
服务税: 无
政府税: 无


:: 地点 ::

胡须佬特色娘惹海鲜咖哩面
USJ 2 美食中心
Jalan USJ 2/2C
47600 Subang Jaya

:: 全球定位系统 GPS (approximation only)::


Decimal: 3.057, 101.591
GPS: N 3 3.435, E 101 35.465
Deg., Min., Sec.: N3 3 26, E101 35 28

:: 谷歌地图 Google Map ::
(↑ 点击以上图片以放大地图)
:: 营业时间 ::
早至
:: 其他 ::
路边停车位隶属MPSJ(梳邦再也市政局)管辖。从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点到傍晚6:30,收费是每小时RM0.50。其他时候是免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您对这食店及饮食也有经验要和大家分享,赶快下笔吧!任何有关的食评及感想,都无任欢迎!Hey, you can write in English too! 如果您无从下手,大可根据以下项目作为参考:
1. 味道
2. 环境
3. 服务
4. 卫生
5. 价格
等着你的回应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