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武士猪肉汉堡包 Samurai Pork Burger - Thai McD, Bangkok


【2012年6月25日】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有一点匪夷所思:去了数次美食遍地的泰国首都曼谷 Bangkok,第一餐往往都是在当地的麦当劳 Thai McD 解决!每一次在酒店办妥入住手续后,心里就会不期然要往麦当劳去,为的就是那武士猪肉汉堡包 Samurai Pork Burger

我真的超怀念和超爱这个泰国麦当劳的猪肉汉堡包!原因之一是我在马来西亚的麦当劳吃不到(因为没有售卖呀!),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好好吃哦!

麦当劳武士猪肉汉堡包 McD Samurai Pork Burger
  武士猪肉汉堡包 Samurai Pork Burger

泰国的猪肉真的比我们本地的来得好吃,连快餐店售卖的都不例外,哈哈!这个猪肉汉堡包,肉质松软,淋上那微稠的甜酱汁,再搭上生菜和带甜的美乃滋 (mayonnaise) ,咬上去就感觉它们溶化在口中。原来幸福可以就是那么的简单!除了那口感,我喜欢这猪肉汉堡包的份量适中,不会让人吃得过饱。还有是那适量的甜酱汁,不会像在本地每逢农历新年期间售卖的发财汉堡包 Prosperity Burger 沾得那么多汁:那黑胡椒酱汁流溢四溅,往往吃得人手忙脚乱、狼狈不堪。

要注意的一点是这猪肉汉堡包要趁热吃!我为了替它拍照,把整个汉堡包都摊了开来,结果给摊凉了,味道就此打了折扣。记住咯!热食都是趁热吃的好!

写着写着,我突然很好奇为什么这个在泰国麦当劳售卖的猪肉汉堡包会用日本武士 samurai 这个称号?这个在日本麦当劳都没有售卖的猪肉汉堡包,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正看、反看,怎么看都看不出它带有任何东瀛味!有谁知道原因吗?

看着看着图片,我突然好想立刻又飞去泰国吃这"幸福"哦!



░░ 喜欢的 ░░
猪肉汉堡包!
好滋味
 
░░ 不喜欢的 ░░
嗯。。。相比其他的泰国食物,这价钱比较贵

░░ 总结 ░░
如果你将要前往泰国的话,一定要去吃一次哦!

░░ 价目表 ░░
中型套餐: 泰铢 THB115 (约马币 RM11.50)

░░ 地点 ░░
泰国麦当劳 Thai McD 

░░ 网站 ░░
http://www.mcthai.co.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您对这食店及饮食也有经验要和大家分享,赶快下笔吧!任何有关的食评及感想,都无任欢迎!Hey, you can write in English too! 如果您无从下手,大可根据以下项目作为参考:
1. 味道
2. 环境
3. 服务
4. 卫生
5. 价格
等着你的回应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