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三间庄猪肉丸粉 - 永兴城茶室,燕美路 Jalan Imbi, Kuala Lumpur

【2013年3月26日】 和其他猪肉粉不同的是,三间庄猪肉丸粉用的就是用那扁扁长方形状的猪肉丸。我想这是吉隆坡的特色食物之一,因为三间庄猪肉丸粉就起源于吉隆坡。

这档三间庄猪肉丸粉是几年前朋友介绍的,试吃后觉得不赖,偶尔有经过时都会来这里吃上一碗。档口位于吉隆坡 Jalan Imbi 燕美路永兴城茶室里,座落在该茶室的后端。

Jalan Imbi 吉隆坡燕美路三间庄猪肉丸粉
  Jalan Imbi 吉隆坡燕美路的永兴城茶室

Jalan Imbi 吉隆坡燕美路三间庄猪肉丸粉
  Jalan Imbi 吉隆坡燕美路三间庄猪肉丸粉

这家三间庄猪肉丸粉和其他的三间庄猪肉丸粉有什么分别呢?首先是那扁形的三间庄猪肉丸,不像其他档口软绵绵的,这里的是额外的爽口弹牙,特别的富嚼劲,咬下去时就是一种非常充实饱满的口感。还有是那烧肠,可能是老板另外有油炸过的关系,它的味道就是有特别的香烤味,非常的特别!好喜欢哦!

Jalan Imbi 吉隆坡燕美路三间庄猪肉丸粉
  三间庄猪肉丸粉上的烧肠

Jalan Imbi 吉隆坡燕美路三间庄猪肉丸粉
  三间庄猪肉丸

除了这两样好吃的配料外,其余的就不过不失了。老板/伙计会在那碗汤撒上很多的胡椒粉,不喜欢胡椒呛味的朋友会不喜欢。如果要的是干捞面,记得要一口面条一口肉碎以提升口感。

值得来吃吗?偶尔还可以,因为价钱越来越贵了!在档口旁的墙壁上有贴着一碗大的猪肉丸粉要价RM8 (就一个价钱而已)。我也没有特意跟他说要什么份量的,就只是要一碗猪肉丸粉。通常在其他的档口,如果顾客没有说明份量,老板都会来碗小的。但在这里,来得竟然是大碗的!嗯,也不懂是不是真的是大的份量,但伙计就是收大碗的价钱,哈哈!如果有来光顾,记得问一问有没有小碗的哦! *\(^o^)/*



░░ 喜欢的 ░░░░░░░░░░░
异常弹牙爽口的猪肉丸
烧烤味浓郁的烧肠


░░ 不喜欢的 ░░░░░░░░░
价格太高

░░ 总结 ░░░░░░░░░░░░
一年来吃一次就好,哈哈!!

░░ 价目表 ░░░░░░░░░░
猪肉丸粉(大): RM8.00

░░ 税务 ░░░░░░░░░░
服务税: -
政府税: -

░░ 营业时间 ░░░░░░░░░░
早、午餐

░░ 地点 ░░░░░░░░░░░░
三间庄猪肉丸粉
永兴城茶室
Restoran Win Heng Seng
183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Jalan Imbi 吉隆坡燕美路三间庄猪肉丸粉

░░ 谷歌地图 Google Map ░░░░░░░░░░░░
请点击 Google Map 以得到相关地图




1 comment:

  1. 三间庄猪肉丸粉的老板太离谱了。写着八块钱,收钱时一碗收十块钱。麵又少。炒果条的也一样。果条少到.....还以为给人偷吃了一半。

    ReplyDelete

如果您对这食店及饮食也有经验要和大家分享,赶快下笔吧!任何有关的食评及感想,都无任欢迎!Hey, you can write in English too! 如果您无从下手,大可根据以下项目作为参考:
1. 味道
2. 环境
3. 服务
4. 卫生
5. 价格
等着你的回应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