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和牛肋骨 - d'Spice @ BB Park,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2013年4月23日】 有的时候真的不要贪小便宜!在团购网站上看到的优惠,有的固然是物超所值,但有的却被无良商家特意先把原价提高,然后再把价钱降低,借以造成超低价的假象来迷惑顾客。这是非常缺乏正当商务操守的做法。

会购买 d'Spice @ BB Park 的团购优惠,主要原因是因为菜单里有和牛 Wagyu!喔!是高级的和牛肉耶!虽然是澳洲而并非日本和牛,但也心满意足的。该团购优惠上说这套餐原价是 RM163.60,现在折扣 76%,优惠价是 RM39!(可点击这里以浏览该团购优惠。)该优惠套餐包括一份主菜、一份沙拉、两碗汤及两份雪糕,共四份食物。


d'Spice @ BB Park

抵达的时候是烈阳高照的中午时分,虽有高耸的遮阳物,但因为空气不大流通,室内异常闷热,坐不到五分钟就汗流浃背了!在等待食物的时候,走了去位于入口处的餐牌看了看,结果就看到了这一份澳洲和牛肋骨和炸鸡排 Australian Wagyu beef ribs with Chicken Maryland,标价是 RM59++。咦!该餐厅的优惠卷上说这个餐是 RM96++ 的喔,为什么这里的餐牌放 RM59++ 呢?心里当时有些纳闷,但想可能优惠餐的食物份量会比较多吧!

首先端上桌的是蘑菇汤。喝了第一口,是罐装的 Campbell soup!原价要 RM10++ 一碗,竟然用罐装汤品,很没有诚意。那蒜蓉面包不香脆,没特别好吃。很失望!

d'Spice @ BB Park
  蘑菇汤 Cream of Mushroom Soup (RM10++)

过后上的是田园沙拉。一端上桌我就没有劲了!份量少、蔬菜种类少、卖相不好;过后吃进口里也不觉得新鲜,真的是一团糟!什么 Garden salad,原价还要 RM15++,我真的看不出这沙拉哪里值得 RM15++ 一份。骗很大!

d'Spice @ BB Park
  田园沙拉 Garden Salad (RM15++)

主菜来了!澳洲和牛肋骨和炸鸡排 Australian Wagyu beef ribs with Chicken Maryland!这不就和之前在餐厅门前餐牌上标价 RM59++ 的一样吗?没多也没少,一模一样,但为什么在优惠卷上这一份的价钱是 RM96++ 一份呢?很不可思议!

d'Spice @ BB Park
  澳洲和牛肋骨和炸鸡排 Australian Wagyu beef ribs with Chicken Maryland (RM96++)

螺丝面条煮得不熟不透心,吃完一口后有消化不良的感觉。勉强吃了两、三口后就搁下不吃了。很浪费!

d'Spice @ BB Park
  螺丝面条

炸鸡排肉少面粉多,而且还被油炸得干巴巴。很无奈!

d'Spice @ BB Park
  炸鸡排

澳洲和牛肋骨,好期待哦!吃进口里,没有牛味,是好还是不好?肉质没有入口即化的口感,虽然不会很老,但真的没有什么特别。比较之下,Tony Roma's 的牛肋骨比这更好吃。和牛肋骨上面淋的烧烤酱汁 BBQ sauce 带着一点辣味,算是弥补了牛肉的不足。回家后对照团购优惠上的说明,发现原来有四种酱汁可选择: 烧烤 BBQ, 蘑菇 mushroom, 黑胡椒 black pepper 及蓝莓 blueberry,但为什么我在吃的时候,服务生没有征询要那一种酱汁的?很奇怪!

d'Spice @ BB Park

最后来的是原价要 RM5++ 的雪糕。卖相差,雪糕也近乎溶化状态。吃了一口后就没胃口吃下去了。很糟糕!

d'Spice @ BB Park
  雪糕 (RM5++)

我真的为这里的食物感到难堪。虽然没有期待五星级的味道,但也没有想到会这么不堪。更不忿的是,为什么要这么不诚实的先把价钱调高得这么离谱,然后以所谓的优惠价来蒙骗消费者?

然后是这几天在团购网站上,又看见这家 d'Spice 促销这份套餐的新优惠。这一次,该新优惠标明的套餐原价是 RM110,享有 65% 折扣,然后是变成 RM39,就和我之前付的价钱一样。为什么所谓的原价会差别这么多的?

这一个新优惠,文字说明如下:

Starter x 2
Soup of the Day
Pumpkin Soup, Tomato Soup or Mushroom Soup
served wt Garlic Bread
+
Main Course
Australian Wagyu Beef Ribs (500grms) with Crispy Chicken Maryland (350 grms)
served with 2 Side Dishes
+
Dessert x 2
2 Scoops of Ice-Cream
+
Drinks x 2
Iced lemon Tea & Carbonated Drink

比较我买的优惠,这一次没有了田园沙拉,取而代之的是饮料。但是,如果是参考这新优惠上的图片,可以看到是有包括一份沙拉,另外在雪糕之后还有一个布丁 pudding。现在卖的是套餐,如果没有包括在套餐里面,为什么把图片放出来误导消费者?文字和图片,以那一个作准?

我真的不能苟同这样的行销方法。随意把原价调高来蒙骗消费者,而且食物也做得不到家。把消费者砍菜头,都愚弄成冤大头,这样的餐厅,我是不会再光顾的。

想起当时,吃完后肚子其实还是没有饱的,因为食物份量其实不多。嗯!都是去吃 Tony Roma's 好! *\(^o^)/*



░░ 喜欢的 ░░░░░░░░░░░
冰水,因为是免费的

░░ 不喜欢的 ░░░░░░░░░
闷热的环境
不老实的报价
价钱贵,食物味道普通,份量少

░░ 总结 ░░░░░░░░░░░░
附近有这么多的餐厅,略过这一家完全不需觉得可惜.

░░ 价目表 ░░░░░░░░░░
随意 (商家随时随意定价)

░░ 税务 ░░░░░░░░░░
服务税: 10%
政府税: 6%

░░ 营业时间 ░░░░░░░░░░
早上 10:00 am - 凌晨 2:00 am

░░ 地点 ░░░░░░░░░░░░
d'Spice @ BB Park
BB002, Ground Floor
BB Park,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6019-773-8965 (Thelis Jason)
+6012-973-9495 (Mohammad)

d'Spice @ BB Park

░░ 谷歌地图 Google Map ░░░░░░░░░░░░
请点击 Google Map 以得到相关地图

░░ 网站 ░░░░░░░░░░░░
d'Spice @ BB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您对这食店及饮食也有经验要和大家分享,赶快下笔吧!任何有关的食评及感想,都无任欢迎!Hey, you can write in English too! 如果您无从下手,大可根据以下项目作为参考:
1. 味道
2. 环境
3. 服务
4. 卫生
5. 价格
等着你的回应喔! ;-)